吃垮必勝客的「沙拉塔」教學秘笈開餐廳還怕被客人吃垮,您聽過這樣的事情嗎?位在大陸連鎖披薩餐廳必勝客,最近決定取消「沙拉吧」,大陸必勝客的自助沙拉吧,吃到飽價格是一人160台幣左右,但一人澎湖民宿只能拿一盤,看你有本事堆多高?大陸網路上出現「吃垮必勝客」的文章,教人堆出驚人的「沙拉塔」,據說必勝客就是不敵虧損,決定在9月底取消吃到飽的沙拉吧。 既然是吃到飽就不要客氣,卯起來拿是一花蓮民宿定要的,滿桌的食物不管鹹的、甜的、冷的、熱的,拿愈多愈划算。 北京民眾:「吃那個壽司盤(堆得)特別高。」記者:「堆多高?」北京民眾:「基本上坐下來,比自己腦袋還高點,我自己幹過這樣的事(堆看房子小山),但是後來我發現,其實堆那麼高我自己也吃不了。」 客人這麼會吃,在大陸開吃到飽餐廳,怎麼賺錢啊?TVBS記者錢怡君:「我現在來到的是北京一家吃到飽的餐廳,我要來試試看,我一次能拿多少菜土地買賣?」 餐廳廣播:「當你在取用的時候,請少量多次取用。」 記者堆小山的技術太爛,才10公分沙拉就倒了,大陸高手太多,去必勝客單點沙拉,一份台幣160,但只能拿一次,網路上因此發起吃跨必勝客教學永慶房屋活動。先用胡羅蔔條、沙拉當底座;緊接著第二步、第三步,能堆多少是多少,但切記食物空隙越少越好。 就這樣堆堆疊疊,能堆多高呢?看看這些驚人的結果。必殺絕技,把大陸必勝客吃怕了,決定取消沙住商房屋拉吧,「吃到飽」台商餐廳可不怕。北京金錢豹餐廳經理李立士:「有時候在這邊說真的,吃到撐、吃到脹也不舒服,所以他們大概也覺悟了。」 一客海鮮自助餐238元人民幣,台幣1200,不怕你吃,大陸吃到太平洋房屋飽餐廳商機無限,台商還是最後的贏家!(TVBS錢怡君)- - - - - - - - - - - - 教學開始 - - - - - - - - - - - - 1. 先墊一層胡蘿蔔條,中間塞滿玉米和水蜜桃。這部很重要,打地基的開始。 2. 在鋪一東森房屋層鳳梨片,強化地基。3. 繼續用鳳梨和玉米填滿空間。4. 青豆也派上用場了。  5. 基底打穩了,可以放最貴的水蜜桃。 6. 再放香蕉片,增加城牆的黏性。 7.灑上玉米,填滿空間。 8. 鳳梨再來一21世紀房屋仲介次。 8. 水蜜桃.. 9. 現在用葡萄乾塞滿空間。 10. 奇異果也來了。 11. 中間放草莓。 12. 快完成了。  13. 好高阿~~~ 14. 大功告成! 15. 大家分著吃。平均一人只要23元...有巢氏房屋好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03aibf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