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人迷楊丞琳 這天天氣陰陰的我也懶洋洋的去參加楊丞琳的改版簽唱會,她居然選在家樂鼎曜餐飲設備福辦,而且這家家樂福離我家超近的;省去我騎車去市區的時間。但是她也遲到20mins.偏偏這花店天還有Energy活動時間一樣,所以我沒什麼耐心等她;而且她的後援會又來維持秩序了。老實講關鍵字我最討厭什麼後援會、歌迷會之類的組織了,根本是來亂的嘛!維持秩序的人怎麼可以站在最前網站優化面擋住大家的視線呢?這個小孩長得很可愛喔!而且她講話有台灣國語腔。楊丞琳還模仿她講話搜尋行銷用她最"擅長"的娃娃音,我都快吐了;現場聽真的很噁心咧!這個舞台好大,她偏偏還站在最後澎湖民宿面大家都拍的好痛苦喔!這天她穿的衣服很討喜,不像上次穿運動服;這條用布圍成的裙子是日婚禮顧問本布好幾萬咧!畫面中穿白衣的是一群婆門教的傳教士,他們都有買楊丞琳的專輯給她簽喔!而港式飲茶且現場還有很多菲律賓的咧!喜歡她的人不分大人、小孩、外國人,魅力很大。 台北港式飲茶 2007.10.20 16:00 鼎山家樂京站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03aibf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