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心情自說決定要離職後...本來還對未來充滿著一種興奮的心情期待著...可能拖太二胎久...到現在又開始渾渾噩噩度日,一切好像都變的無所謂了...哈...哈...我知道有些朋友一直銀行利率為我擔心著,在此偶要來謝謝你們的關心啦!~我還是會慢慢理出個頭緒,並開始著手找尋我的下一酒店打工步...不過,自說要離開目前工作開始,不知為何開始覺得好開心喔!心情有種解放了感覺,好比籠酒店工作中鳥能展翅高飛般的高興...可能是一直處在同一個環境太久了,已經開始漸漸腐蝕我的心了...保濕面膜對於,曾被我心情不悅的臉嚇到的人,我只能說聲"抱歉"嚇到你們啦!哈~這並非我本意,只是房屋二胎這是我自我防衛的一種方式,如同刺蝟般...如果我在待下去,心除了被腐蝕外,我發現我開始連心帛琉門都快完全關上了...彷彿心漸漸沉入冰冷黑暗的海底般...當你意識到,才開始發現這真的太可東森房屋怕了! 所以只好鼓起勇氣逃脫這一切的束縛...回歸到原本的我


.msgcontent .wsharing 烤肉食材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吳哥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03aibf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