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會想你你好嗎一直都沒有你的消息放逐天涯買房子了嗎好想問你蘭陽的環境是否還適應下了課會不設計裝潢會去礁溪泡個湯 消除疲勞或者到羅東夜市品嘗保濕面膜一下美食呢我很想去找你但不敢怕又嚇到了你到酒店工作時你真要躲我到何處了ㄚ我真不敢想像我想對你找房子最好的祝福就是希望你平安快樂就好囉我一直想ARMANI深深期待我們總會有見面的一天我深信也期待那土地買賣天到來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酒店工作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濾桶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03aibf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